倚松pineapple

斯是伊人泪,花落水流东。

Disorder失常

Disorder失常

 

大概就是门二失了智,逐渐丧病的故事……人物属于岸本,ooc属于我

 

1. Death死亡

那一刻,“他”的生命在流逝,就像捧在手心的水,竭尽所能也无法留住半点。

 

2. Disorder失常

2.1

他变得也来越不苟言笑。

 

他告诉自己责任重大,无论是木叶还是宇智波都不能放松警惕,宇智波都是一群疯子,尤其是宇智波斑——他无法放任自己对上那双眼睛,那曾属于“他”的眼睛。

 

将自己埋在公务中,在火影楼和实验室之间来回奔跑,他想人生不过如此了。

 

当一切渐渐有了起色,他觉得有必要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

现在五大国脆弱的平衡建立在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绝对武力统治的基础上。

当他们相继死去——是了,人必有一死——新的战争就会爆发。

所以,这样做是非常有必要的。

是的,“死人复生之术”非常有必要。

 

他悄悄溜进宇智波族地收集泉奈的骨灰。

为什么是他?

作为他野心勃勃的敌人,作为他毕生的对手,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么?

 

他开始整日整夜的泡在实验室,他向大哥要了细胞,或许木遁的特殊生命力可以帮助泉奈重获新生?

实验进展很快,从无法成活的胚胎到十七八岁少年健壮的肉体,扉间很满意他的实验成果。

只是没有意识,该死的没有意识。

少年脸色苍白,靠在他的胸膛上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该死的,他可不记得“他”会这样笑。

 

扉间的行动很快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注意,那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敏感多疑。

“写轮眼的血迹不是你可以觊觎的”,宇智波斑说。

“你多虑了”,他回答:“没有人想要这种邪恶的力量。”

 

扉间还是被跟踪了。这本不过是平常的许多天中最普通的一天,当他从培养皿中放出少年,少年像往常一样扬起笑脸,一股爆发的力量冲天而起,形成一个蓝色的巨人。

宇智波斑在其中,神色复杂:“千手扉间,你疯了。”

 

毫无疑问,整个实验室被毁的干干净净。

不过这样也好,他早就怀疑自己走错了方向,只是舍不得放弃罢了。

这样正好开始新的研究。

 

宇智波斑叛村了,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什么友情、天启?这不过是天真的大哥的一厢情愿。他们之间最适合的关系是宿敌,也只是宿敌。

 

2.2

扉间新的研究更侧重于灵魂本身,身体倒是次要的,他决定命名为“秽土转生”。

有了之前的铺垫,新的研究进展很快。

当新生的泉奈叫出他的名字,他感到喜悦的泪水划过脸颊。

他没有听见泉奈的小声呢喃,“扉间,你疯了”

 

泉奈已经死了十几年,期间发生了太多事他想说给“他”听,也创造了太多新的忍术想和“他”探讨。这样才能成为守护木叶的强大力量,他这样告诉自己。

 

从一开始的抗拒到后来的配合,他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直到有一天,一个情不自禁的吻打破了这个虚幻的梦。

扉间冷酷的薄唇轻轻附上泉奈的,干涩、冷硬,是了,这是“秽土转生”并非真正的活人。

泉奈的神色暗了暗:“没想到你对我抱有这样的想法”,他顿了顿,“只是,只是这不应该,这不正常……”

 

“他”开始回避扉间,不过这是无用的,扉间是“他”的主人。

他把“他”禁锢在怀里,即使这违背“他”的意愿,即使是继续维护这样一个虚幻的梦。

 

2.3

宇智波斑带着九尾气势汹汹来袭,大哥又像往常一样腆着脸上前劝阻。

宇智波斑一反常态的严肃,还没等大哥开始说话,便抢先说道:“你根本不知道你弟弟在做什么,在他要了你的细胞之后!”

“扉间?”,大哥有些迟疑,“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我还是相信自己的弟弟。”

说着,大哥抬起头朝我望了一眼。说好的信任呢?

 

凭着忍者多年训练得来的强大心理素质,他继续强装镇定,:“我什么也没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木叶。”

 

”木叶?木叶需要冒犯死者?“,宇智波斑冷笑了一声,”柱间你去他的实验室就知道了”,他的神色愈发阴郁,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实验室里那些见不得人的东西……”

 

长时间的秘密终于到了遮掩不住的时候。

当他们到达实验室时,泉奈正靠着桌子发呆,看到斑的那一刻,情不自禁叫了出声,“哥!”

宇智波斑微微愣了一下,这是他的泉奈,但又不是……那双黑色的眸子揭示了“他”的不同寻常。

大哥在最初的震惊之余,飞快翻阅了实验记录。

末了他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转过身来对着我说:“扉间,你病了,你需要休息。”

TBC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