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松pineapple

斯是伊人泪,花落水流东。
Don't Mess With Me - Temposhark

中二病晚期,陷落前的回光返照,崩溃前的最后挣扎……虽然说这首歌相当负能量,但不能掩盖它真的很带感的事实,画面感超强~~~无论是即将陷落的王座,还是只剩最后boss的黑手党,都感觉意外的合适。

这种濒临毁灭,迎接毁灭,最后还要拉你一起下地狱的癫狂不得不说真是坏极了。一方面想象中绝望又轻佻的眼神不由让人心惊胆战,可另一方面这又像毒品一样诱人,罪恶的罂粟,肆意扭曲的曼珠沙华……


So don't mess with me

所以不要惹我

I'll shoot you down

我会杀了你

Don't mess with me

不要惹我

'Cause all your heads are gonna roll

因为你的头绪已经乱了

I've made your misery my goal

你的痛苦就是我的目标

So if you want survival,kneel on my arrival

所以如果你想活,那跪在我面前

This is how I rule the world

我就是这样统治世界的

No one can stop me,for only I am in control

没人能阻止我,因为只有我能掌控全局

And if you want me you'd better contact my people

如果你想要我,那你最好联系我的人

See my crown?I am king.

看到我的王冠了吗,我是国王

I love the endless worshiping

我喜欢他们无休止的朝拜

I am raw,a dinosaur,but I will never be extinct

我有些老,但绝不会灭绝

So don't mess with me;I'll shoot you down

所以不要惹我,我会杀了你

Don't mess with me;I'll shoot you down

不要惹我,我会杀了你

Don't mess with me

不要惹我


嘛,人大概有的时候也是要发发疯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