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松pineapple

斯是伊人泪,花落水流东。
Voyage of the Fallen - Xandria

It's better to regin in hell than to serve in the heaven.

不得不说斯科特老爷子的脑洞真是太大了,拍宗教电影但是全是反着玩。


两部异形两个梗,普罗米修斯救火,路西法堕落,最完美的造物与不完美的造物主,是注定服从还是背叛已成必然……

两个生化人,David&Wolter,brother&enemy.他们对待造物主不同的态度使他们站到了对立面。

It's better to regin in hell than to serve in the heaven.

David把工程师的天堂变成自己的造物—地狱,喜欢听《众神进入英灵殿》,无疑指代Lucifer.

Wolter我则暗搓搓的想,他大概是指代Michael . Wolter经过升级,各方面都加强,可惜他没有灵魂,再好也是神的工具。所以最后David干掉Wolter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工具…只是工具。(另,David把自己的源代码2进制改为3进制也是没谁了…)

我赌五毛钱,下一部肯定要拍弥赛亚。毕竟David是大卫,以色列王,不信基督耶稣就是弥赛亚(最后引发基督教与犹太教千年的爱恨情仇)

不得不说法鲨精分还是有看头的
“You love her” 
“No” 
“Then why did you save her?” 
“It's duty”
看到这里竟然觉得会有感情戏(╯°Д°)╯

另,没看到法鲨32颗牙的笑容真是遗憾…

评论

热度(7)